2005年5月18日 星期三

心理醫 恭介(サイコドクター楷恭介)

在租書店看到這一本漫畫時,是被嚇了一跳
心理醫 恭介

看到了作者才確定是同一系列的故事,畫者有換人;前作心靈X檔案我弟還在"怨"第一集絕版,買不到 XD

如果你對心理學有一點點興趣,又不愛啃文字書,漫畫是一種不錯的選擇。

也許是作者相同,有一些案例跟前作有點類似。但我猜看過心靈X檔案的人應該不多吧?

裡面的知識,能拿出來用的應該是不多,為帶動劇情,裡面大多是常人難見的重大心理疾病
真的能用的上的,大多是一些豆知識;身處旅館的房間,因為多數的旅館其房間都有良好的
隔音,平時生活在有聲音(噪音,雜音)世界的人,可能會覺得不大對勁.
(不對的話,請不要找我算帳,我大約是在2週前翻著看並沒有背下來 @_@a)

給老弟:
這回的系列作,我幫你查了google jp,只有四集,應該很好收吧 XD

劇情大概:
應該是接續被斬掉(?)的前作-心靈X檔案,把主線劇情做個收尾;畫圖方面,還是前作的"的場健"較有迫力。

サイコドクター 楷恭介 - Wikipedia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