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7日 星期日

[GC]薩爾達 曙光公主 金手指

主碼(M)
KUZM-HT79-GXU19
6MEM-ZQT9-QRPY6

金錢 300G
G90N-44B3-RK4VK
93E1-QHQH-N9D66

金錢 1000G(注1)
84HW-HK98-Y7WGV
QC0Q-196R-VWWFU


弓箭
6K5R-1VX3-MXPKX
5HUX-Y58A-16HHZ

炸彈包1 - 30(注2)
T0DZ-M2PZ-RMAAV
7E29-MV5P-MW8BB

炸彈包2 - 15
HJZA-QPUT-EW07P
K6R5-6EP7-N8MZW

炸彈包3 - 10
4J2Z-QY3R-VWMHX
M7PB-2CC9-EQTVH

燈油
RQA3-5VMM-RMC9V
H8QM-EJY8-B59JM

小鑰匙
5K0T-PP11-14Q03
7BPW-UC0P-2MRRK

全裝備(2劍 2盾 3服裝)
GUTG-J871-HU132
8QJA-N57Q-J6EYX

參考
注1:早期錢包不夠大,把錢鎖在1000G有當機的情況,後來改鎖300G
注2:炸彈包一共有3個,我照三種炸彈上限順序鎖30、15、10個。(全鎖30個好像也沒差)

使用工具
GCNcrypt 1.5

心得(金手指有什麼心得?)
這一款大概是GC最後的遊戲/金手指,寫點相關心得做個記念吧!

說到GC日版金手指,還真是一波三折,原廠Action Replay是老外做的,所以不重視日版金手指,發佈慢了很多,代理商○風之狼也不在意,再來日本方面有改造雜誌,但取得不易。

在網路上,有一個日本人網站專攻GC金手指-YCATの實験室,網站有註明請勿外流,不過你也知道網路是什麼地方,2ch就常見YCAT的"作品",結果關站收場,最後剩下幾個網站在有空才追加GC金手指碼,強作都不一定有,冷門的就別說了。

當初是懶得補充弓箭、炸彈、燈油才上網搜尋,找出日版的金手指也是運氣好,先在Google找到アクションネット&ぬるま湯ダーディー公佈的金手指還有美版的金手指,用GCNcrypt解密對照後,發現日美版的位置雖然不一樣,但間隔是一樣的,嘿嘿...加加減減後,就是你現在看到的。ぬるま湯ダーディー還有無敵、血不減、林克模組變大縮小...等,美版還有Boss Key、全信件、全黃金蟲。

請自由轉載無需尋問,反正碼的位置是死的,會找的都找的到。再說我也只是拿著計算機敲一敲而已 XD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