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

戰鎚 Warhammer Online CB 試玩心得

2010年6月17號 台灣營運中止 2010.04.23 記錄



本人十分的懶,什麼英文簡稱跟正常的中文名稱沒在記,本篇為1-13級遊玩心得。

開場我想說的是:「時間就是金錢,朋友!」

純月費遊戲,噴掉的就是時間。

PVP遊戲裡,人數、等級、裝備、宅度(花的時間)、技術決定勝負。



=戰鎚架構=


 

玩戰場跟砍人都有經驗值,這就是戰鎚!

玩家出生時,就能排入排隊戰場,在第2張地圖裡,才會有世界戰場。


紫色區為世界戰場

在PVP開啟時,等級會暫時修正,像在1-11的戰場內,1-8級的玩家會補強到8級的強度。
雖然被補強了,但踫到實際的8級,還是有一些差距。

等級太高無法打等級過低,例:
當你12級時,在1-11的地圖裡,是進不了排隊戰場1到3號圖,進入世界戰場或攻擊低等玩家會強制永久變成小雞,無攻擊力,血只有1滴。

這也表示你無法解等低的「PVP任務」,而一般區域的任務沒有這個問題。


=排隊戰場=

排隊戰場打贏時,經驗值相當的肥,一場最多15分鐘,10級解任務才1200-1800;高輸出的原因,大概是接近戰場封頂等級,技能多好殺人 -w-

每個等級區各有三個戰場,玩到13級共玩了6個不同的戰場,還蠻有趣的。排隊戰場要輾人的話,最少要到補強等級以上,這樣學到的技能才會夠多,殺起來才會過癮。


=世界戰場=
世界戰場的區域佔了地圖的三分之一,裡頭有村莊,有任務。

十分遺憾,我所在的T1(1-11)地圖裡,人數不平衡,被敵方打到村莊門口,人數差距保守估計是5:1,完全享受不到這方面的樂趣,這也是戰鎚面臨到的問題。


=任務=


一般任務的導航相當的不錯,請看地圖上的紅圈,上頭註明著紅圈裡有什麼任務,點下去會連接到任務表裡。(不想導航也能關掉)


特殊是「鬥陣任務」

當你進入鬥陣任務區域時,畫面右上方會跳出任務目的跟說明,只要在同區的玩家不同組隊也能解,最後的獎勵會看貢獻來決定。

一般有三個階段,第一階段是普通小兵或撿骨,第二階段小兵變三隻一群或勇士(wow的精英怪),第三階段是小王。

各階段有5分鐘,超時重置;打完三階兩分鐘後重置。


=美工=


...十分的美式,在wow的血精靈問市後,你就會覺得戰鎚的美術十分的美式,高等精靈個個長髮,娘炮臉。

相對的,戰鎚的獸人很有Fu,虎背熊腰,手長腳短,這才稱的上美式的獸人 XD


=技能=

過癮,我感覺到激戰(GW)回來了,WOW做不到(怕破壞平衡)的PVP技能,瞬發群體遠距DOT、30呎群體控場技,殺起來跟被殺起來都很過癮


=哇嘎=


戰鎚時最討喜的就是綠皮部落的哇嘎,獸人式的命名跟思考 XD



簡單說,就是你補血補多了,攻擊法術變瞬發,反之攻擊放多了,補血也能瞬發。


哇嘎 Powa!


=代理商=
戰谷跟總經理陳瑤恬

三月時為了搶CB搶號;限量的CB典藏包199元,為這個跑20家7-11卻無收穫,後來隔日搶149雜誌附CB帳號,結果4月時,CB帳號撒不用錢,讓人有點冏。

CB原本是在15號開機,但伺服器經壓力測試下,改到19號才開始,這期間真的有不少問題,雖然營運團隊極力搶修,但玩家抱怨連連。

總經理陳瑤恬,我對這個人不熟,但討論區的文章裡...多半是仇恨值偏高。

以上扣了不少分。不過我覺得CB本來就是來拿測試的,出問題很正常啊。


但南宮博士為營運團隊頭頭這一點有加分,希望他能繼續加油。 XD


=操作、介面、UI=
操作方面拿wow比,感覺上是wow比較佳,人物與地形的踫撞上,也是wow好一些。跳躍的感覺沒見過比wow好的。

介面上還行,比國產、韓產好多了,可是字型、聊天方面就要加強。

外掛的UI,這個沒得比,跟wow比=找死。


=小結=
有新的東西、資料就會追加,先來做個小結論

目前玩到13級渾沌術士心得就是這樣,同樣是月費450,營運多年的WOW整體上確實是大勝,以戰鎚開發的時間點,是該有一些新玩法。

話說玩到現在,還沒打過副本,所以沒這方面的心得、交易技能,拍賣所都還沒看到,可能是低等玩不到的吧?

沒意外的話,OB也會繼續玩。

=相關連結=
有些時間,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吧!!

Hogo攻略 新手入門終極指南 (真的要看喔!對遊戲進行有很大的幫忙,個人經驗談)

1.遊戲設定
http://www.yatta.com.tw/guide/warhammeronline/chapter/b00/100

2.遊戲進行
http://www.yatta.com.tw/guide/warhammeronline/chapter/b00/200

3.國戰開打
http://www.yatta.com.tw/guide/warhammeronline/chapter/b00/300

採集與製作技能完全攻略
http://www.yatta.com.tw/guide/warhammeronline/chapter/c00/100?page=1&anchor=/c00/100/100

採集與製作技能完全攻略
http://www.yatta.com.tw/guide/warhammeronline/chapter/c00/200

設定聊天頻道/表情
http://www.yatta.com.tw/guide/warhammeronline/chapter/b00/100/page/4
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