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

戰世紀 4story 試玩心得



台灣真的是女神天國,宅男女神每季最少都要出個一隻,然而袁艾菲再可愛也沒辦法改變遊戲的可玩性。

由於戰谷在AVA有建立不錯的名聲,愛烏及屋的心態下,也就踏入了戰世紀的世界裏,希望能在戰谷的維護下,有個好遊戲能長玩;雖然遊戲一開始就送了座騎30天,然後升級獎勵也送了+6裝備,打怪的掉落物也很多,照現在黑死人的免費遊戲來說,可以說是有吃又有拿。

但...我真的撐不到玩國戰(遊戲重心)的那一天,這遊戲...
1.介面很古早
2.美工也很古早
3.字型搭配的很糟(抱歉、抓圖連同反安裝時,被我一起砍掉了)
4.朋友提的:致敬wow也太嚴重,惡魔系怪物死亡動作跟魔獸完全一樣
5.這遊戲的NPC還真專職,要修個修裝備,還得找專門的NPC。
6.升級有夠枯燥乏味,升級點很少,要重覆接任務打怪,組隊在地圖上搶怪,還有人組後就掛網吸%,單練效率很差,更不要說搶怪。

也許還有更多,只是玩到這裏,已經被魔獸世界寵壞的我,馬上就得了適應不良症。

抱歉,雖然喜歡戰谷,但戰世紀我玩不下去 Orz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