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

戰地風雲3 BattleField 3 觀後感


也許要一兩年後,才有可能在線上遊戲中看到這種等級FPS吧?

這篇主要是發洩「從線上射擊遊戲突然看到BF3」的感想。

推一篇入門文章 穿越戰火生死線 PC版《戰地風雲3》入門導覽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newsdetail.php?id=11275

有人寫文真的是太好了,省下不少介紹功夫 XD

優點
1.載具 戰車、直升機、戰鬥機 無人偵查機MAV
2.戰術合作 最大64人連線對戰
3.更進一步的擬真

之前就在空戰奇兵 突擊地平線 試玩版心得中說過,希望未來會有「合作過關,步兵+直升機都是玩家」的模式,沒想到才一陣子就有了

缺點
1.電腦設備
2.外掛 (目前還沒辦法完全防治,有看到朋友實況,外掛連續爆頭十多人後5秒被系統踢掉)
3.需要額外的學習,並不能拿了槍就出門殺人,各種載具的駕駛方法都不同。

如果你只玩過「線上」類的FPS射擊遊戲,十分建議你去認識這款遊戲。也許會有跟我一樣的感覺「我之前在玩的線上FPS是什麼啊(笑)」


空戰奇兵 BF3的空戰,地圖就是大


宰掉駕駛員,然後跳上去開直升機(有點不合理,但是很強大 XD)


Episode 1 - Battlefield 3 Mythbusters


三畫面


官方影片


2011.12.16 追加2個影片
用RPG打戰機


坦克打飛機


Link:
戰地風雲 哈啦板 - 巴哈姆特
http://forum.gamer.com.tw/B.php?bsn=04220

2012.01.16
知名3C討論網站Mobile01曾在遊戲剛出就架設了伺服器,原本是客滿難入,現在是空無一人。
經觀察:
1.亞洲區伺服器本身可能有一些問題,ping低但是會lag,反到是歐美ping在100ms以上的伺服器順暢,雖後有改進,但為時已晚。
2.外掛問題,目前最有效的防治方法還是靠伺服器管理員踢人,沒有常駐管理員的伺服器,外掛就無法無天
3.台灣的習慣,台灣多數人已經很習慣免費遊戲這一套。
4.雖然是FPS,但注重的是團隊合作,非個人英雄主義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