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

你運動對了嗎?讀後心得


作者:甘思元
出版社:臉譜
出版日期:2011年06月17日
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1207247
裝訂:平裝

簡介大綱請看博客來,看個大綱就能知道書的方向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08379


第一項灌輸運動觀念時,雖然正確但感覺有點強勢,我想作者是想鼓勵並幫助讀者下定決心開始運動才使用這種語氣吧?但大多數人會肯開始運動,多半是發生了一些的事,而且是在人生中有一定程度的衝擊後,才會開始運動。而且...不想運動的人,跟本不會翻這本書。

另在第二項的體態調整的部份,讓我聯想到要找專業教練,因為FMS(Functional movement screen)運動評估,光看書本的介紹是很難自我推斷。

整體上這本書很適合所有人看,如同書中所說,以前學的體育課,就只是運動課,一些重要的運動知識完全被錯過,真希望我學生時代就能懂得這些對健康很有幫助的運動知識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