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

奧斯卡最佳影片獎(施工中)

因為Hamivideo(vod)介面的關係,只好整理連結資料方便家人看片。

 Hamivideo的影片介面能加強就好了,明明有好影片,但不容易展現給訪客,會感覺沒有什麼影片好看,雖然有搜尋功能,但第一時間沒看到亮點,大概就想關掉了。

有些影片有附imdb的評分,不知道是那一代小編輸入的,再來就是Hami的預告片,有些預告居然直接播放開場幾分鐘。囧?

Netflix在介面上好一些,有Tag分類。

整理後,發現很有趣的一件事,vod有的得獎電影,Netflix沒有的機率佔9成,反之。
另外加入catchplay比較, CP:月付會員無限看 CP!:使用 MOVIE LOVERS 單租權益

中華電信vod影片有下架時限,像王者之聲會在20171231下架,如果找不到影片可能是已下架或人工整理錯誤。

資料取自wiki;文章建立時間:20171113

2010年(83rd
2011年(84th
    • 心靈鑰匙》(Extremely Loud and Incredibly Close )Netflix
    • 魔球》(Moneyball )
2012年(85th
    • 林肯》(Lincoln男主角
2013年 (86th
    • 怒海劫》(Captain PhillipsNetflix
2014 (87th
  • 鳥人》(Birdman導演
    • 愛的萬物論》(The Theory of Everything) 男主角 Netflix CP!
2015 (88th
    • 大賣空》(The Big ShortNetflix CP!
2016(89th

備份資料:
19家線上影音平台評比推薦!電影、戲劇隨選隨看(2017/10/21更新) - 凱特C's電影美劇課
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