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

Power Auras Classic & Shaman

6個月沒更新,老實說不知道要寫啥好,想了想後,就繼續寫一點wowui,簡單方便快速熟悉

自從巫妖王資料片出現後,Avion就消失不見了,對我來說,真是大不便。 T_T

對一個水之盾要常駐的元素薩來說,不時的盯著身上的小水球或右上的buff表或TotemTimers的提示,常在激戰時,忘了補上水之盾。

所以就轉戰原Avoin的靈感來源,Power Auras Classic;這個UI應該偏PVP使用,但今天談的是自身Buff(元素薩玩PVP?那讓人想哭)


進入戰鬥前

Buff提示可以勾選成在戰鬥中才開啟


戰鬥中-1

兩邊的數字分別是技能冷卻的倒數,圓圖形是飾品特效buff的提示。
ps.UI的倒數多了0,看起來會少一秒,實值上冷卻秒數一樣。

戰鬥中-2

中間藍盾,是用來提示水之盾消失、左上的紅圈是技能準備ok可以施放,因為光個倒數還是不夠用,有時會分神到技能都忘了放。

放心~有中文化 XD
http://wow.curse.com/downloads/wow-addons/details/powerauras-classic.aspx

本篇為一般向的UI心得,跟bloodclod@ptt介紹的萌獸世界沒有關係! 2009.3.31
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請愛用 自動更新 ROBOT,只要設定好,自動去抓 網頁內容貼上,看起來就像有真人在更新一般


這樣你就可以把省下的時間對抗萬惡的3F

大光世代公國 萬歲!

上網三倍快! 萬歲!

卡茲 提到...

你走開啊 XDXDXDXD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