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

THE BIG ISSUE TAIWAN



Re: [問卦] 有沒有火車站附近的賣Issue老頭八卦?!

在讀「問八卦」文之前,曾經看了很多次,一位中年人站在捷運站附近,對著過馬路的行人舉著Issue的書,安靜並凝視著人群,他的眼神好像在表達某種訊息,我總有個問號,這位先生到底在做什麼?是在賣東西嗎?還是有什麼活動?在台灣賣書最少也要叫賣啊?但疑問只有接觸一剎那,想想就算了,沒有什麼好奇心驅使我去了解,雖然踫過幾次,但後來很少經過那路口,記憶也被大腦堆在不明顯的角落邊。

直到讀完上列的文章後,才明白原來是這一回事,回想起那眼神,突然一陣百感交集,那幾次的相遇,記憶再次的被打開。

也許是好奇、良心、愛心、同情心或是自我感覺良好、還是什麼鬼的,總之入手了一本。

一慣性的速翻之後,又是「什麼鬼?」的滿腦問號,跟過去接觸的書本雜誌,完全不同。

「不到百頁的短評雜誌」最初下的評價是如此。

ps.我超愛短評,寫短評對我的blog來說,寫一點東西來滿足自己,簡單、隨性、不用花太多時間。當然兩者的品質是不能比較的。

而封面是這樣寫的「一本屬於愚人世代的雜誌,內容涵括全球意識、商業科技、文化、設計之綜合報導與評論」

佔了一半內容是台灣相關的主題,其餘的是全球資訊,範圍很廣之外,全是平時跟本不會去注意的新聞時事類。只有一篇評Wii2代的文章我認得。

然而這不到百頁的書,我到現在還沒讀完

目前最感興趣的文章:「販售者群像」 短短一篇就述盡人生啊!

Link:
[官網]關於The Big Issue Taiwan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