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

[360]木偶神槍手 The Gunstringer 試玩版心得



The Gunstringer - Xbox.com

「如果只用手玩,那有必要用Kinect嗎?」

左手控制主角左右移動跟跳躍,右手像滑鼠準心,掃過敵人鎖定,上提右手來開火。不知道是硬體還是軟體所造成,感覺在控制上沒辦法隨心所欲。

畫面跟玩法好像很適合小朋友玩,但試玩版的第二版就出現了人獸XX的場景?一位人型角色壓在一隻被翻肚的鱷魚身上,旁白說著:人型角色寂寞什麼的...,也許是我不懂的美式幽默吧?最後就變成人跟鱷魚的合體怪。

故事鋪梗花了一些心思,人設也有自己的風格,但控制上不太順手,試玩版的兩章也沒有勾引讓人想玩下去的新鮮感,雖然有送水果忍者,呣...購入可能性還是很低。 XD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