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

Mythos 創神傳 沒試玩到的心得


遊戲特色:唯一黑暗血統(?)

其實...我跟本沒玩到幾分鐘,反到被遊戲「玩」了好一陣子

這個遊戲從安裝程式、遊戲更新、X-TRAP出錯、帳號密碼、遊戲斷線,讓玩家還沒開始遊戲就可以踫到一大堆問題。

就我自身踫到的問題,一開始在光是安裝程式就踫壁,從昨天就嘗試下載主程式,官方提供的高速下載,速度大約30KB,還有機會斷線,hinet的提供的載點應該有問題,下載了三次都是Nsis error,換了CatchPlay的下載點還要註冊,最後是昨日小棧的BT下載器,當機出錯,第二次才搞定。(聽說販售的裝光碟也出包)

還好登入沒問題,沒有發生傳說中的401 (而且打錯就關掉整個遊戲,沒有try三次的功能)

ps.很神奇的事件,在官網註冊的帳密,到遊戲登入會跟你說錯誤。

創好了職業,下了第一個新手副本,馬上踫到lag的問題,招喚的地雷蟲有時會lag2-3秒才出現。
怪物打不死,過了5-6秒才突然倒地,跟npc說話也是好久才跳出對話窗。

也許是人多,所以晚點再上線試試,打了整晚的LOL之後,重新進入創神傳的世界,結果....Orz

(這條很明顯是我的某個常駐程式不被X-trap接受,以前我一定會一條條去找,但現在懶啦,何況剛剛才玩一整晚的LOL都沒問題;以前就被nProtect GameGuard神盾搞過,現在又來個X-trap,真是夠了)

嘣的一聲,遊戲被關掉,我得承認玩不到D3,想拿創神傳止渴,但沒想到能再次回味在多年前,各種OLG出包的體驗;也讓人覺得戰世紀其實是很不錯的,最少從安裝到進行遊戲沒有問題。

創神傳在好不容易進了遊戲後,又要面對Lag的問題...

只好等待遊戲穩定一點再回去試試吧。

各種問題排除的公告


巴哈創神傳討論板抱怨區


官網:
http://mythos.t3-tw.com/index.aspx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