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

[360]Gatling Gears 試玩版心得



Xbox360的下載遊戲 Gatling Gears - Xbox.com MS幣1200點 -約台幣500元。

嘛...就是那種很傳統的可雙打射擊遊戲。

雙類比操控,左類比「移動」,右類比「機槍兼炮口方向」、L2「對地導彈」、R2「加農炮」、Y「清場炸彈」。

機槍:彈藥無限、距離短、有些單位很需要機槍清場。
加農:彈倉6發、火力大、可連射、射程遠,但是擊中判定小跟準度要練。
導彈:彈倉3發、火力強大、射程遠、範圍大、容易操作,但是回填彈藥不快。

考驗眼力跟處理能力,有時顧著閃彈幕,結果射擊的準頭就歪掉,閃了半天敵軍一隻也沒處理掉,反正在瞄準遠方敵人時,閃避能力下降就吃子彈啦 XD

這類射擊遊戲每個年代都會有,我已經過了play的年紀啦,所以提不起勁玩。

2011.09.26
討論區看來的心得:遊戲過程裏的小兵變化不多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