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

[360]Outland 試玩版心得



Outland - Xbox.com 動作冒險彈幕遊戲....
天啊!最近是彈幕節慶嗎?連續幾款Xbox Live Arcade都是子彈滿天飛。

特點就是切換顏色(藍/紅),切換跟彈幕同色就不會受到傷害,要砍怪就要切換到相反的顏色。

玩這種遊戲不是要有過人的反應能力,就是不斷的練習,踫巧這兩款我都不具備。所以就81啦

這種切換式的概念,就讓人想起 「斑鳩 IKARUGA」 經典的射擊遊戲。


十分相近的概念,IKARUGA射擊、Outland動作,IKARUGA經典、Outland...嘛~就是這樣。

PS:近期XBLA另一款彈幕遊戲 TROUBLE WITCHES NEO! 出包☆魔女Neo!介紹文 Xbox Life

我對彈幕遊戲完全沒有愛,更不要說加了美少女,那是出局中的出局啊;當年可能被美少女彈幕狠狠的傷過吧?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